Top

捡20个烟头可以在西安这个咖啡馆换冰淇淋 一小时7个娃来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9 07:57:52 编辑:曹静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捡20个烟头可换个冰淇淋

  西安一咖啡馆坚持该做法已多年

  估算附近学生捡了5万个烟头

  店里还换来玩具15000件

  都送到了农村学校

  “你们快去捡烟头,20个烟头能换一个冰淇淋。”6月18日中午,一名小学生在大华1935一家咖啡馆附近对他的四五个同学们喊道。

  >>记者直击

  一小时内7个孩子换冰淇淋

  近日,西安一家咖啡馆因能用烟头和旧玩具换冰淇淋火了起来,附近的小学生们趁课余时间捡烟头,就能吃上可口的冰淇淋。6月18日,记者来到大华1935的绿驴咖啡馆,店面不到20平方米,店内摆放有很多玩具和书籍,店外有桌椅板凳,不时有学生来这里歇脚乘凉。

  从中午12点半到下午1时半,七个小学生陆续拿着捡来的烟头来换冰淇淋。这些学生都是五年级和六年级的男生,第一波来的三名小学生在大华中学附小上学,每人都捡了30多个烟头。其中一名学生说,他从2017年就开始在这里用烟头换冰淇淋了,18日和他一起来换冰淇淋的两名同学都是第一次来,“冰淇淋很甜,很好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烟头 冰淇淋 太华路小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