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87岁老人夜晚逆行高速出口 民警通过手里的扇子找到联系方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2 07:10:4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jpg

  7月29日晚,一位87岁的老人从渭南东高速桥向高速方向逆行,只见她满头大汗,手拿一把扇子。渭南东高速42岁的收费员史娜已经在岗位上工作14年,当时她正巡查车道,忽然发现了这位逆行老人,经报警将老人送至养老院。

  “当时大概晚上九点,我们上班不允许带手机,具体时间我不知道,就看见一个老人从高速桥向高速方向逆行。”渭南东高速收费员史娜发现老人后,连忙上前询问。走近一看,老人不仅满头大汗还浑身发烫,史娜叫来当晚班长祁雪锋,将老人搀扶到休息室。

112.jpg

  “问她叫啥、家人在哪儿都不说话,只是念叨要去敬老院。天这么晚,就带了一把扇子,去哪里找敬老院啊?可把我们愁的!”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史娜感叹道。经询问,史娜和同事了解到,老人今年87岁,甘肃人。

  坐在休息室里,这位不明身份的老人说要喝水,收费站工作人员倒了水,她一口气喝了5杯。能证明老人身份的东西,工作人员找不出来,也问不出来,“我们初步怀疑她可能有老年痴呆。”史娜说。

  无奈之下,史娜和同事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老人手拿的扇子上写有某敬老院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联系确认后,民警最终将老人平安送入敬老院。 实习记者 赵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逆行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