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城一名男子连划5车 理由:我车之前被人划过

来源:法治进行时 时间:2020-08-02 08:40:31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划车泄愤,老生常谈,但是划车真的可以泄愤吗?遇到问题可以报警求助,如果用自己的歪招儿,往往适得其反,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要面临法律的处罚。

\

  林先生是东城区北新桥附近的上班族,每天车子都停在胡同儿里。2020年6月23日早上,包括林先生在内的很多车主都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伤了。

\

  接警后,北新桥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嫌疑人下手很重,每辆车上都有1米以上的划痕。

\

  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很快锁定了一名戴眼镜的男子。

\

\

  嫌疑人下手隐蔽,路过车边时,边走边划,但是一个细微的动作,还是被细心的民警抓住了。

\

\

\

  据了解,这条胡同里没有固定车位,车主们都是先到先得。吴某的车之前停在这里被人划过,他一直怀疑是住在附近的其他车主干的。当天晚上吴某喝了酒,借着酒劲儿划车泄愤。

\

  据统计,吴某共划伤了5辆车,造成损失上万元。

\

  目前,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东城警方刑事拘留。

\

  民警提示:提示大家针对划车的情况,第一拿着可以罩在车上的布,罩在车上可以防止划痕车,对车也有保护的作用。第二建议大家停在有监控的位置,第三可以安装一个LED等防盗的录像,这样对我们后期侦办案件,以及查找嫌疑人,也起到一个很关键的证据作用。另外,咱们在生活中,如果遇到车辆受损的情况,第一时间报警。民警会及时处理。


来源:法治进行时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划车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