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男子报警称车辆被砸10万元被盗 警方:酒后自己砸的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2 09:47:49
[摘要]7月28日0时24分,榆阳公安分局孟家湾派出所、刑警大队同时接到110指令:手机号为1328973****报称自己的车辆被砸,车内所放10万元现金被盗。

7月28日0时24分,榆阳公安分局孟家湾派出所、刑警大队同时接到110指令:手机号为1328973****报称自己的车辆被砸,车内所放10万元现金被盗。接到指令后孟家湾派出所与刑警大队迅速联系报警人,然而无数次联系,只换回一句“您拔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微信图片_20200802094502.png

数次联系无果后,孟家湾派出所迅速将此警情汇报上级领导,同时请求有关部门支持。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迅速查清报警人详细信息并及时赶到“案发”现场,查清了此“盗窃”案的来龙去脉。

经查:2020年7月28日0时24分杨某某酒后将自己的银色大众牌轿车副驾驶车门玻璃砸碎,并向榆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谎报警情称:自己的车辆被砸,车内所放10万元现金被盗。报警后杨某某担心受到法律制裁一直躲藏,后经办案民警多次传唤,于2020年7月30日杨某某主动至孟家湾派出所承认错误、接受处罚。

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规定,依法将杨某某行政拘留十日。

(LKK)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车辆 盗窃

上一篇:榆林一煤管站被指“放黑煤” 当地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