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建筑机械厂小区的绿化带全是垃圾 4月份刚清理干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2 10:42:0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绿化带里全是垃圾,经华商报报道后,街办和工作人员迅速将垃圾清理。近日,家住西安市兴中路西安建筑机械厂小区的住户发现,绿化带又脏了。

  4月17日,该小区一住户曾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3号楼4单元楼外的绿化带里“藏”了很多垃圾,长期无人清理。此事经华商报关注后,红庙坡街道和社区迅速行动,将绿化带内垃圾清理干净。

  但近日,该小区住户再次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绿化带卫生保持了没多久又变回“老样子”,"现在不只3号楼4单元楼外的绿化带,连小区中间的绿化带内也全是垃圾。"

\
\

  8月1日,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内看到,小区地面停车位北侧有一块绿化带,绿化带内散落着不少塑料袋、卫生纸、烟盒、烟头等垃圾。3号楼4单元楼外的绿化带相比4月份时,垃圾数量有所减少,但绿植中间仍有不少塑料袋、纸盒等物。

  此外,华商报记者还发现,该小区东侧围墙处的垃圾桶处,大量垃圾外溢,不少垃圾散落在地面,苍蝇乱飞。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再次向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绿化带 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