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区集贤镇一处路面破损严重 车辆通过得画“8”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02 13:32:51
[摘要]距离镇政府西50余米处由于常有积水,一处路面由开始的破损到逐渐出现小坑,目前这些坑已经占据了近二分之一的路面,来往车辆为了相互避让,常常要画着“8”字通行。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 哼你”发帖反映,称省道108横穿西安高新区集贤镇而过,来往车辆一直很多。近期发现在距离镇政府西50余米处由于常有积水,一处路面由开始的破损到逐渐出现小坑,目前这些坑已经占据了近二分之一的路面,来往车辆为了相互避让,常常要画着“8”字通行,堵车成了家常便饭,晚上通行安全隐患极大。

  为此,华商报将向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网友“@ 哼你”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集贤镇 路面破损 车辆

上一篇:西安首个“万人摇号”楼盘 摇号过程中突发状况电脑黑屏 下一篇:美媒:遭特朗普威胁后 微软收购TikTok的谈判暂时搁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