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女子在咸阳古渡廊桥景区坠入水中 幸得西安热心夫妻搭救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李玄 2020-08-02 14:32:13
[摘要]赵先生和爱人戴女士陪同家人去咸阳古渡廊桥景区游玩。11点35分左右忽然听到“扑通”一声,二人立马向桥下望去,发现一位女子从桥上落到水里正在拼命挣扎。

       西安赵先生夫妇,前几天出去游玩时就撞上这样一起意外。

微信图片_20200802143010.jpg

  8月1日中午,赵先生和爱人戴女士陪同家人去咸阳古渡廊桥景区游玩。11点35分左右忽然听到“扑通”一声,二人立马向桥下望去,发现一位女子从桥上落到水里正在拼命挣扎。

  二人立马大声呼喊工作人员。同时想解开救生圈,但是救生圈被铁丝捆在桥上解不下来。

  赵先生立即飞奔去找工作人员,戴女士掏出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听到喊声,附近的人都跑了过来,几个人解下救生圈抛向水里,但这时落水者己经漂出很远,救生圈起不到作用。

  赵先生立马让工作人员找快艇或船来,就在落水者漂到河中心命悬一线时,游船赶来把落水者救了上来。

微信图片_20200802143018.jpg

  在游船靠近落水者期间,戴女士不断与120急救中心及救护车司机更新落水者位置,确定救援路线,最终落水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戴女士说,当时他们嗓子都喊哑了,人救上来后,她跟自己老公都大哭了一场。

微信图片_20200802143016.jpg

  据景区保安说,他们当时查看监控,这名落水女子趁附近没人时,自己从廊桥二楼翻过栏杆,跳下去的。

  据记者了解,落水女子被送到医院后,检查无碍,已自行离开医院。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古渡廊桥 西安

上一篇:后续|西安男子点外卖吃出烟头:商家已道歉并十倍赔偿 下一篇:西安老太办退休10年未果却接年审电话 怀疑退休金被冒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