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近期将有暴雨 地质灾害风险较高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3 09:57:59
[摘要]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榆林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8月3日夜间到7日夜间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强降水时段主要出现在4日至5日,主要位于我市西部和南部。

  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榆林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8月3日夜间到7日夜间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强降水时段主要出现在4日至5日,主要位于我市西部和南部。

  预计西部和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过程期间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西部和南部50~120毫米,局地150~200毫米;北部25~80毫米,局地80~120毫米。

  我市西部、东南部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较高,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请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应急值守,监测预警,对辖区内各隐患点和危险区域加强巡排查,做好地质灾害各项防范工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地质 灾害 风险

上一篇:“红通人员”曲志林回国投案 主动退缴赃款 下一篇:突发!商洛丹江河水域有两人溺水 截止2日凌晨两点仍在搜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