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自称开车追尾 西安民警现场调查原来不只这么简单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8-03 10:15:5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们常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总有人不当回事这不,有一名司机不仅酒驾甚至还动起了歪脑筋......

 640.webp.jpg

日前,任师傅驾驶车辆行驶在西安市阎良区备战路,突然车子后方受到了撞击,他下车一看,被人追尾了。

民警:“我们到现场以后,一名男子自称是驾驶员,他与前方的车辆发生了追尾。”

民警在现场一边调查,一边对自称是驾驶员的男子进行讯问,但令民警奇怪的是他的话含糊不清。

  男子:“我当时送了两个人,他俩一下车,我一起步就撞上了前车。”

  但民警在具体调查过程中发现,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640.webp (2).jpg\

  说话吞吞吐吐,神情恍惚.....这名男子并非肇事司机,旁边一名喝了酒的司机才是真正的肇事司机!而旁边的目击者也适时出来指证。

  演双簧被识破,民警立刻对这个"替身"进行进一步讯问,而他也承认这车是自己的哥哥开的。看见事情已经败露,当时驾驶车辆的司机赵某终于说了实话。

  赵某:“这车是我开的......”

\640.webp (3).jpg

  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肇事司机赵某这酒驾并非是第一次。

  民警:“赵某曾因酒驾被富平警方处罚过,这一次又因为酒驾在阎良辖区内发生交通事故又被我们阎良警方查获,他的行为属于二次酒驾。”

  目前,赵某因二次酒驾被阎良警方行政拘留并处罚款二千元,驾驶证也被警方依法吊销,两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追尾 西安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