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唱响幸福歌:空港新城首届歌王争霸赛成功举行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8-03 11:10:33
[摘要]喜迎十四运,全民齐参与,共唱幸福歌,伴随着威风凛凛的秦汉战鼓擂,7月31日晚上,“中梁杯”空港新城首届歌王争霸赛决赛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喜迎十四运,全民齐参与,共唱幸福歌,伴随着威风凛凛的秦汉战鼓擂,7月31日晚上,“中梁杯”空港新城首届歌王争霸赛决赛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经过十余天的激烈角逐和两场精彩纷呈的预赛,10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民族、流行、美声,舞台上,选手们演唱了《精忠报国》《共筑中国梦》《你的答案》等歌曲。知名青年歌手、特邀嘉宾任敬还在现场演唱了《幸福丝路》、《追梦西咸》两首歌曲。舞台下,广大市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掌声雷动,为歌手们喝彩助威。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324.jpg

  经过专业评委的指导与打分,空港“好声音”、“金嗓子”脱颖而出,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底张街办、北杜街办、太平镇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艾晨表示,从“城市机场”到“机场城市”,快速发展的空港是座有灵魂的城市,一直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进空港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每一个空港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海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西咸事业部总经理王蕊宁表示,用满腔热忱唱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跳跃音符抒写对新时代的赞美,举办本届歌王争霸赛,既充实了中梁的企业文化,也展示空港广大市民昂扬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用歌声传递了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332.jpg

  决赛现场,空港新城还邀请了退役军人和道德模范观看比赛,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这个比赛活动办的特别好,我们社区好多人都参加了。”来自幸福里社区的张大姐表示,自己的邻居参加了比赛,她和姐妹们也有幸登上舞台,为大家表演旗袍秀,这样的文体活动,把大家都聚在了一起,让人非常开心。

微信图片_20200803100339.jpg

  “比赛聚拢了人气,我们的生意更好了!”在决赛现场,龙之港烧烤店的负责人喜笑颜开,因为自己的摊位紧邻比赛场地,三天的预赛和决赛下来,来店里消费的客人比平时翻了好几番,自己的餐饮品牌也打了出去,他真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好。

  据悉,此次歌王争霸赛是空港新城文化旅游节的一部分,从7月中旬至8月底空港新城将开展持续近两个月的文化旅游节,包含全民健身月、购物节、美食节、摄影大赛、抖音大赛等精彩活动。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空港新区多措并举护好农民工的钱袋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