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那座“垮塌”的便民桥咋样了?已连夜修补好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3 11:40:03
[摘要]7月31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曾报道过此事:安康一座便民桥刚建好就出现垮塌?承建方:尚未验收。

  便民桥附近路基垮塌,桥台上无护栏,桥面不够宽......这是汉滨区叶坪镇拱桥村一村民反映的问题,夏日的连阴雨让便民桥看起来更加危险,村民难以放心使用。

  7月31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曾报道过此事:安康一座便民桥刚建好就出现垮塌?承建方:尚未验收。

  

1.jpg


  这座便民桥是慈善项目,由汉滨区慈善协会牵头,方禾田木易建筑有限公司承建。

  承建方禾田木易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显宏告诉记者:“安康25座便民桥都是统一标准,叶坪镇拱桥村这座便民桥附近的路基出现问题虽然本不属于建桥的范围,但是既然村民提出来,我们都会一一满足。”

  

3.jpg


  8月1日,承建方召集工人进场,开始对已经垮塌的路基进行规划填补,禾田木易建筑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显宏说:“村民提出质疑后,汉滨慈善协会、叶坪镇政府和当地村委会都非常重视,均到现场查看监督,我们工人从10公里外的地方拉来两车浆砌石,用于修补路基,并装上了反光贴和警示标志,提示村民注意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修补 便民

上一篇:青年不慎落水被冲至深滩 安康7旬老人跳入河中将其救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