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2岁男子被骗进西安一传销窝点 各种借口向家人要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8-03 14:34:20
[摘要]今年上半年,徐某称,自己得了阑尾炎需要治疗,伸手向家里要钱。一来二去的,家里人就起了疑心,怀疑他进了传销窝点。

\

  说是来西安打工,却多次找理由向家人要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徐某今年22岁,安徽滁州人,2019年6月份,他来西安打工,但具体打什么工,一直没有告诉家人。2019年下半年,两次向家人要钱,说是交了女朋友,女朋友怀孕了,需要手术。没过过久,又要钱说,第一次手术不彻底,还需要处理。

  今年上半年,徐某称,自己得了阑尾炎需要治疗,伸手向家里要钱。一来二去的,家里人就起了疑心,怀疑他进了传销窝点。

  7月27日,徐某的家人电话联系上西安反传联盟的负责人姜春辉。31日晚上,他们又从安徽赶过来,一起设法解救疑似被骗进传销窝点的徐某。

  姜春辉说,徐某此前给家人发过照片和视频,据此分析,他应该在西安市碑林区附近。8月1日,家属又和他视频了一次,他周围的场景有超市和饭馆,就可以进一步定位,他的活动场所在咸宁路上的一超市跟前。

  8月2日下午6时许,姜春辉一行人赶到了超市附近,看见几拨人进了超市楼上的KTV,“我们就分成几组,分别在KTV门口和超市下面守候着,他们可能在开经理分享会,马上要结束了。”

  姜春辉说,看到徐某从KTV里面出来后,他们就上去将其带走,“一路上不断地告知其传销的危害性,也就是反洗脑,直到其清醒。”

  8月3日,徐某和家人已经返回安徽。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其表哥黄先生,他说,徐某前前后后向家里要了2万多元钱,那天被解救时,开始还很激动,不想回去,现在好多了,但在西安的遭遇,却不愿意多说,“可以肯定的是,他进了传销窝点,特别感谢西安反传销联盟的姜老师!”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窝点 KTV

上一篇:尚朴路13间违建房子拆了9间就停工了?街办:将尽快完成拆迁工作 下一篇:北辰大道有企业违规设置广告牌 未央城管:立即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