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女子梦金园买足金戒指送老公 一个月后戒指竟出现“破洞”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04 00:14:3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20前夕,王女士给丈夫精心挑选了一只足金戒指作为节日礼物,没想到才戴了一个多月便出现裂纹和“破洞”,和店家多次沟通无果,这让王女士很是气恼。

QQ图片20200803214424.png

  足金戒指戴一个多月出现裂纹和“破洞”

  今年5月19日,王女士来到商洛市商州区万达广场一楼2号门梦金园专卖店,精心挑选了一枚足金戒指,作为520的礼物送给了丈夫。

  “这枚戒指2460元,当时店里做活动,优惠力度比较大,只付了1426元。令人没想到的是,一个月以后,这只戒指上多处出现裂纹,还有一只‘破洞’,并且还有脱皮现象。”8月3日,王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到华商报商洛记者站,将其购买的戒指从包装袋里取出来,记者看到戒指的正面有数条裂痕,还有一个小孔。

QQ图片20200803214610.jpg

QQ图片20200803214613.jpg

  王女士说,“店里说给换一只新的,我坚决不同意,我觉得他们的戒指质量有问题,再换一个还是让人不放心,这只戒指已经让人失望了,我不想再要他们店里的东西了。”

QQ图片20200803214617.jpg

  梦金园:裂纹应该是受到猛烈撞击所致

  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万达广场的梦金园店,店员王燕称,王女士曾向店里反映过此事,店里答应给王女士无差价换一只新戒指,可王女士不答应。

  “我们店全国连锁,首饰货真价实,不会有质量问题——让这名顾客找第三方机构鉴定,如果鉴定出这只戒指是假的,那么,我们按她的要求对其进行赔偿。”王燕说,“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金子根本不会脱皮,戒指应该是受到猛烈撞击才出现了那种状况。”

QQ图片20200803214620.jpg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王女士的丈夫李先生,其称,他曾将戒指拿到西安去鉴定,技术人员说3D工艺不好鉴定,应该是制作过程中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如果要确切的鉴定结果,需要把戒指熔掉进行鉴定,他又把戒指拿回来了。

  对于店家说的戒指受到撞击产生裂纹一事,李先生说:“戒指本来就是在手上戴的,日常接触东西在所难免,又不是包起来装口袋里的。再说,当初买戒指时店里也没有提醒过注意事项啊!我觉得店里的首饰质量不过关,而同款的戒指还在原价出售,我希望其他市民注意,在买首饰时擦亮眼睛,以免上当受骗。”

QQ图片20200803214606.jpg

  律师:

  购买黄金首饰要了解该成色和内在质量

  保存好购物凭证等相关票据

  华商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陕西秦南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斌,其称,目前国家对黄金首饰还没有出台明确的“三包”细则,另一方面消费者购买的首饰出现断裂、变形、掉色等质量问题,很难判定是人为过失,还是本身质量问题。

  在发生黄金首饰纠纷时大多是双方协商,不同商家对黄金首饰的售后服务规定不尽相同。不少商家打出了消费者享有终身免费清洗服务,在行业技术水平许可的前提下,可享受终身免工费维修、改尺寸的服务。而有的商家则表示从不提供该服务,顾客购买时请当面核对清楚,一经售出,非产品质量问题不予退换。

  因此,广大消费者在消费此类商品时,要充分了解该商品的成色和内在质量。在购货发票上应要求销售者标明中文名称、规格、成色、重量、产地及价格等,并与商家签订售后方面的合同,保存好购物凭证等相关票据,一旦出现质量问题便于投诉及进行质量检测。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梦金园 戒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