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接送工人竟在网上购买号牌贴?警方:驾驶证扣12分罚款5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4 07:40: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陕A529TS,这是一辆注册信息存在异常的小型汽车。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假套牌专案组发现这辆注册信息存在异常的车经常于凌晨上路行驶,专案组随即展开调查。

  民警通过摸排、走访、研判,最终掌握该车的基本信息。7月31日凌晨4时45分许,民警将该车在西安市西沣路与西沣一路丁字路口查获。

\

  8月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这辆车主要负责接送工人上下班,每天凌晨4时许出发,晚上回来,其车牌号是在网上买的号牌贴贴上去的。

  目前,该驾驶员被警方处以驾驶证扣12分,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好牌贴 驾驶证 罚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