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公安反诈微视频(四) 最强阵容演绎《解密》还原诈骗过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8-04 09:39:33
[摘要]公安阎良分局关山派出所特别邀请《都市碎戏》演员吴桂兰,加入反诈宣传队伍,组成“最强阵容”演绎《解密》。

  公安阎良分局关山派出所特别邀请《都市碎戏》演员吴桂兰,加入反诈宣传队伍,组成“最强阵容”演绎《解密》,为我们深刻解析骗子诈骗过程,看受害人是如何一步一步落入骗子的圈套……

  为了拉近反诈宣传与群众的距离,创新反诈宣传形式,公安阎良分局组织刑侦大队、经侦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以及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自拍、自导、自演反诈宣传微视频、微电影,阎良公安的民警、辅警绞尽脑汁,化身“戏精” 拍摄微视频,让反诈宣传更加通俗,更加接地气,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识诈意识和反诈能力。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公安 微视频

上一篇:榆林市首支“航空应急救援队” 授牌 将面向全市进行航空应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