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僵尸车“废而不报”惹人烦 凤翔交警:拖走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4 09:48:53
[摘要]“僵尸车”长期占据道路、停车位等公共资源,造成公共资源的极大浪费,既阻碍了车辆和行人通行也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僵尸车”长期占据道路、停车位等公共资源,造成公共资源的极大浪费,既阻碍了车辆和行人通行也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强化“僵尸车”治理整顿,近日,凤翔县交警大队成立“僵尸车”专项整治小组,并与辖区各街道办对接联系,对辖区占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及广场等公共场所资源、长期停放的“僵尸车”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

  

微信截图_20200803175938.png


  行动中,交警大队采取辖区民警分片包干的方式深入推进治理工作,结合市民举报的线索逐一进行排查登记,对联系不上的车主和通告车主后未进行自主处理的僵尸车”依法拖移至停车场。

  当天,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清理“僵尸车”2辆,极大改善了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

  (L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僵尸车 报废 拖走

上一篇:宝鸡一桥洞下积水1米致2人车内被困 消防紧急破窗迅速救援 下一篇:宝中铁路陕甘交界处昨夜遭遇泥石流中断!经连夜抢修已恢复通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