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悲剧!榆林金林小区一名5岁小男孩从11楼坠落不幸身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04 10:06:1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截图_20200804095954.png

  8月3日下午,在榆阳区金林小区西侧6号楼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小男孩从11层高的屋内坠落,后经抢救孩子已不幸身亡。

0abe1a03d8ba3a12dca05a9f71153f0.jpg

  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金林小区6号楼下看到,不少居民仍然在讨论昨天下午发生的惊魂一幕,孩子坠落的地方被盖上了一滩黄土。薛师傅在金林小区西门开店,他目睹了事发过程。“听见一声闷响,我看到一个小男孩趴在了地上,不断往出冒血,我赶紧打了120急救电话。”薛师傅说,救护人员很专业,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对小男孩救治,按了几下胸部,但没能救回来。

8d9d0119df510db15a9ea667901c61c.jpg

  “8月3日晚上,刑警队的人看完现场后,血迹用黄土覆盖了。”薛师傅说,事发至今,没有看到家长来到现场,对于孩子如何从楼上掉落,他也不清楚。

0325566ab8ed98fa812ba2a0381674b.jpg

  华商报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不幸坠楼身亡的男孩今年5岁,派出所和刑警队的民警都去过现场,经警方排查,此事系意外事件,不属于案件。

682c05b38b12bc30756b4ef0ac8b285.jpg

  金林小区业主李先生说,金林小区发生的这起悲剧,他觉得可能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大人安全意识比较薄弱,尤其是家里的长辈,可能平时看新闻不多,而年轻人又比较忙,孩子大多由长辈看护,一不留神就发生意外了。

  二是现在不少建筑的安全防护措施缺失,比如有些房子的窗户很低,又可以开得很大,这就很危险。尤其不能忽略一些公共部位的窗户,比如过道比如楼梯转角,很危险。

  “前几年我们小区就有类似的事件,今天在听到这个事情我的心都会猛抽一下,希望这样的悲剧能少一点,再少一点。”李先生说。

  早在2018年2月底,华商报-二三里就报道过金林小区内,一名7岁左右的女孩从9楼坠下不幸身亡,后被紧急送医但仍没能阻止悲剧发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男孩 坠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