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少年出游途中上厕所被遗忘 为寻同伴步行5小时还误闯高速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8-04 11:25:33 编辑:二三里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四少年结伴去游马嵬驿,途中一人入厕,竟被同伴遗忘。失散者奋力追赶,因迷路又误闯高速,徒步数小时始终未找到同伴。幸被咸阳高速交警巡逻发现及时救助,终将该少年安全送回家中。

微信图片_20200804112435.jpg

  8月3日15时10分许,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来兵团、辅警刘晓斌处置事故现场返回途中,行至连霍高速宝鸡至西安方向兴平段K1102+200m时,发现应急车道上走着一名少年,来往车辆不断避让,十分危险。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车停下,在做好安全防护后快步上前将该少年拦下询问情况。经询问,该少年名叫张某,今年14岁,是武功县某中学初二年级的学生,家住罗古镇某村。

微信图片_202008041124352.jpg

  当日上午9时许与同村三名同学相约去马嵬驿游玩,途中在玉米地里上了一趟厕所之后,发现其他同学已离开不知去向。他连忙快步追赶,但由于对路不熟,糊里糊涂上了高速公路。想着前往马嵬驿的车辆较多,于是就跟着车流一直朝前走,累了就坐在路边绿花带树下歇一会儿,因被树木遮挡,路面往来巡逻的民警没能及时发现。

微信图片_202008041124353.jpg

  据了解,此时走失少年没有吃午饭,已连续行走了5个多小时。随后,民警将男孩带回距此仅3公里的兴平收费站中队驻地。闲谈中,民警了解到,该少年父母长年在外打工,一直由婆婆照管。当日他拿着姑姑手机私自给自己转了200元钱,约同伴去马嵬驿游玩。因怕姑姑发现,故而不愿打电话给家人。

  民警委婉批评少年后,与其家人接通电话将其送回家中。孩子的奶奶、姑姑又气又喜,感激地对民警说:“再不回来,我们急得就要报警了,人民警察真是咱老百姓的贴心人啊!”

  华商记者 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厕所 高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