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鸣湖公园隔离墩存在安全隐患 游客易被所拴铁链绊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4 12:41: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隔离墩之间拴着铁链,70多岁的刘阿姨一个没注意就被绊倒。

  “幸亏我老公在跟前扶了一把,不然老人摔了可咋办。”近日,家住西安市浐河西路附近的曹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前几天他们一家去雁鸣湖公园遛弯,由于傍晚光线较暗,走到雁鸣湖公园入口处时,曹女士的母亲突然往前一个趔趄,“我老公刚好在我妈旁边,下意识就扶了一把,才能摔着。”曹女士称,公园门口放置了一排圆形隔离墩,本意应是阻挡机动车乱停放,但隔离墩之间拴链子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改善。

\

  8月4日,华商报记者在浐河西路雁鸣湖公园出入口处看到,该处人行道外侧的道沿上,放着一排隔离墩,靠近159路、172路等公交“雁鸣湖”一站区域的隔离墩之间没有铁链,但其北侧隔离墩之间都用铁链连接。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隔离墩 安全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