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西石围小区管道改造进度缓慢?已制定维修方案并实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04 12:41:52
[摘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自来水公司于7月31日制定了维修方案,决定对5号楼楼内供水管道进行部分维修提升,从而缓解5号楼水压低的问题。目前此项工作已开始实施。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昆明路西石围小区5#楼1单元住户反映,称这栋楼自来水管道老化,供水不畅,水压根到不了5层,自来水公司说需要进行改造,但从3月份到现在一直没见改造,后来又说要安装增压泵,也一直没有装。

  对此,西安水务集团表示,经查:西石围小区位于西二环45号,隶属于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属西安市“三供一业”改造央企单位。小区于80年代建成,共有多层住宅楼16栋,8栋5层,3栋6层,5栋7层,共694户。

  7月30日,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到投诉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发现5号楼1-3单元5层均存在用水高峰期水压不足的现象,个别时段存在断水现象。自来水公司立即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对小区内庭院管道进行排查,对供水设施进行听漏,对5号楼各单元进水闸门进行更换,经排查分析5号楼供水管道为该小区供水末梢,5号楼1-3单元楼内管道存在因管道老化、过水管径较小,影响住户供水压力。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自来水公司于7月31日制定了维修方案,决定对5号楼楼内供水管道进行部分维修提升,从而缓解5号楼水压低的问题。目前此项工作已开始实施。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进度

上一篇:西安雁鸣湖公园隔离墩存在安全隐患 游客易被所拴铁链绊倒 下一篇:西咸新区开展市容秩序排查整治 清理取缔违规摊贩320多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