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08-04 14:18:05
[摘要]随着汛期来临,镇坪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做好防汛应急工作,进一步加强防汛值班值守,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随着汛期来临,镇坪供电分公司多举措做好防汛应急工作,进一步加强防汛值班值守,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镇坪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工作要求,结合历年全县度汛情况,对2020防汛防滑抗旱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修订完善了2020年防汛应急预案,落实值班人员,对应急抢修车辆、防汛应急物资进行了仔细检查,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同时,镇坪分公司进一步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要求防汛值班人员在值班值守期间,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了解掌握雨情、汛情等信息,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及时报告紧急情况和重大事项,确保防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胡小黎:耕耘13载 做有情怀的农业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