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这4个老旧小区即将完成“美颜”,看看有你家吗?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04 16:40:11
[摘要] "三改一通一落地 "是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将 "三改一通一落地 "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落实,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建设计划列支专项资金予以保障。

  "三改一通一落地"是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将"三改一通一落地"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落实,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老旧小区改造纳入建设计划列支专项资金予以保障。

\

  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及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通过对楼房外立面进行翻新、增加外墙保温、修补破损道路、屋面漏水治理、改造天然气和暖气管网、加装电梯和门禁系统、规整管线、补栽绿化等,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除了已经完成改造的灞桥区水务局家属院,这几个小区也即将改造完成,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小区。

  西安浐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家属院

8M3A9840.JPG8M3A9865.JPG

  改造完成度:100%

  "看着小区越变越美,大家伙心里都非常高兴,来我们小区串门的,还以为是个新小区呢。"家住浐河管委会家属区的刘阿姨笑着说,他们小区能有今天的新面貌,要感谢政府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让原来的"旧"小区,呈现"新"面貌,让"老"居民过上了"新"生活。

  西安市三十四中学家属院

8M3A9813.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162112.png
8M3A9807.JPG

  改造完成度:90%

  看着小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居民王奶奶笑着说到:“能有这么好的环境,要感谢咱们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不买房不搬家,老房转眼变新房。”

  市肉食厂家属区

\
\
\

  改造完成度:90%

  粉刷一新的墙壁、平坦的路面、新装的路灯......美观、整洁的小区环境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电子信息学校家属区

\
\
\

  改造完成度:90%

  路宽了、灯亮了、小区环境越来越好了,电子信息学校家属区改造得到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

  破解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提档升级"居住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福祉。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各项措施齐抓共管,持续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为保障"十四运"顺利举办打好基础,优化城市环境,打造美丽浐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AT5079呼叫 2000元现金急寻失主 下一篇:别人直播带货,这里直播带“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