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陕AT5079呼叫 2000元现金急寻失主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7-31 10:42:39
[摘要]7月30日上午8:00-11:00,乘坐陕AT5079出租车的乘客请注意,您如有丢失现金,请立即联系世园旅汽出租车司机何向阳师傅。

  7月30日上午8:00-11:00,乘坐陕AT5079出租车的乘客请注意,您如有丢失现金,请立即联系世园旅汽出租车司机何向阳师傅。

  捡到现金的出租车司机何师傅

  据介绍,上午10点50分左右,何师傅从李家村万达广场拉载一位老年乘客前往铁设院西门,11点左右顺利将乘客送达目的地。乘客下车后,何师傅停车找厕所,在锁车过程中,看见右后门缝隙有现金,立即向车队报备。经司机和车队共同核实,现金为2000元左右。何师傅在现场等待十多分钟,无人前来认领。因不能确定是哪位乘客丢失,现急寻失主,司机何向阳13992877171。

  何师傅驾驶的出租车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极致、生态、醉夜、穿越!四条线路任你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