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深圳一医院回应“穿隔离服的救护车引起围观”:患者核酸阴性

要闻 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官方微博 2020-08-04 16:58:49
[摘要]8月3日,有市民在今日头条发布“深圳桃源居再现穿隔离服的120救护车,周围很多人远程围观”信息,引发部分网友关注。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8月3日上午10点,我院接深圳市急救中心“120”指令到西乡街道桃 源居小区接诊一体温38℃人员。

  8月3日,有市民在今日头条发布“深圳桃源居再现穿隔离服的120救护车,周围很多人远程围观”信息,引发部分网友关注。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8月3日上午10点,我院接深圳市急救中心“120”指令到西乡街道桃 源居小区接诊一体温38℃人员。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穿防护服协同处理。该患者入院后已进行“新冠”核酸病毒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不必要恐慌,加强个人防护。医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

  2020年8月4日

  (原题为《情况说明》)

  


来源: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官方微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阴性 核酸 患者

上一篇:12万支假维秘香水被查封:网上自学调配 成本十元利润四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