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汉都新苑小区高空落下酒瓶 9岁男孩被弹起的玻璃渣刺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4 18:22: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姬珍珍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6Mj55omsqlaXtPc.jpg

  空中落下的瓶子,距离他的头部,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涵涵今年9岁,家住西安市北三环附近的汉都新苑小区A区20号楼。8月4日上午11时许,他和弟弟一起下楼玩,刚出单元门,就遭遇了飞来横祸。

  “谁扔下来一个酒瓶子,掉在我脚跟前,一下子就碎了,玻璃渣飞起来,把我的嘴划伤了,顿时就流血了。”涵涵回忆说,他赶紧捂着嘴,向院子中间跑。

  涵涵的妈妈张女士在楼下坐着,看见孩子受伤后,就上前去查看,“落下来的是一个果啤的酒瓶,距离孩子的头部也就一点距离,所幸没有砸到头上。”随后,她迅速将孩子往医院送。

  西安凤城医院的门诊病历显示,涵涵上口唇内粘膜撕裂伤,做局麻下清创缝合处理,伤口有化脓可能。

  “缝了5针,后期还需要拆线、换药,”张女士说。

  4日下午3时许,该小区A区20号楼1单元楼下的地面上,还能看见涵涵嘴唇留下的血渍。小区居民说,这是回迁小区,2019年入住的,20号楼层高34层,以前也出现过高空抛物的现象。

  长城物业汉都新苑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事发后,他们也挨家挨户敲门询问,“肯定没人承认,我们在小区做过多次禁止高空抛物的宣传,楼宇也张贴的有提示,可还出了这事,现在只能配合警方调查。”

  未央警方当日中午也前往该小区查看,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姬珍珍 图/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空抛物 酒瓶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