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派出所走进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深入开展“三进一访”宣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8-04 19:34:33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jSQCIUQxD9VD1za.jpg

  华商报讯 (记者 刘新英) 8月4日,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公安局深入开展户籍服务“三进一访”工作,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户籍所长白永利、社区民警郑战峰、户籍民警孙秦燕一行走进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向辖区企业宣传户籍新政,详细为园区企业解答户籍问题,发动更多人才落户西安、落户曲江。

6OvdIginua4e7E36.jpg

  宣讲会上,孙秦燕重点就投资创业落户进行了解读:凡在西安市依法注册并正常经营的市场主体,其法定代表人、员工和个体经营者,可迁入落户。对于外地来西安投资创业者、企业外地入职员工,只要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申请人身份证、用人单位出具的入户介绍信或劳动合同,就可以申请落户。同时,孙警官还就有关学历落户、人才引进落户、拥有合法固定场所落户及长期在西安市居住生活并缴纳社保落户等问题向园区企业代表作了详细解读。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就本单位员工关心的子女上学、随军家属等落户问题现场提问,并对本次曲江派出所深入园区,送政策到身边的活动表示欢迎。

VWdGheDweHy2zhko.jpg

  据悉,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为深入开展“三进一访”工作实施方案,以发展创建新时期“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目标,统一全警思想,认真落实户籍新政,提升服务效能,强化督导落实,充分认清形势,走出去,请进来,彻底转变观念,由管理转向服务,拓宽渠道,将“三进一访”工作和当前的“百万警进千万家”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政整顿”等工作相结合,力争全面落实西安市局各项工作要求。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派出所 三进一访 华商传媒文化产业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