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一场走进航天七七一所 828个岗位需求在等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8-04 22:05:25
[摘要]8月5日上午10:30,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一场将准时开播。
  8月5日上午10:30,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一场将准时开播,本场为航天七七一所专场,共提供53大类岗位828个岗位需求,涵盖博士、硕士、本科、大专等各学历人才,其中校招名额超过50%。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一研究所(又名西安微电子技术研究所,骊山微电子公司),始建于1965年10月,主要从事计算机、半导体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系统集成、功率电子五大专业的研制开发、批产配套、检测经营,是国家唯一集计算机、半导体集成电路和混合集成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研究所。是全球IT百强“中兴通讯”的创办单位,是我国航天微电子和计算机的先驱和主力军。

  七七一所科研生产区分别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雁塔区、长安区、临潼区。在岗职工495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2370余人,高级职称以上894人。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国家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所55年来,七七一所承担了国家多项重点工程型号的计算机、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配套任务,创造了中国微计算机、半导体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发展史上的“62个第一”,成功参加了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发射任务。共取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等国家级、省部级荣誉奖励117项;申请专利853项,授权且有效专利359项;科研成果2000余项,其中近十年来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共15项。

  接下来七七一所将努力打造成为中国强大的系统集成商、中国高品质的芯片供应商、中国高水平的封装产品供应商。要大力发展就需要大量人才,本场直播带岗七七一所共提供53大类岗位828个岗位需求,涵盖博士、硕士、本科、大专等各学历人才,其中校招名额超过50%,招聘范围涵盖海外高层次人才、社会成熟人才、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量子技术、人工智能等。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新入职人员除了享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培训体系外,还将享受五险二金,交通补贴、就餐补贴、住房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工会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体检、带薪年休假等福利。有意向的求职者可在工作时间拨打029-88609000-8202进行咨询,同时可通过邮箱chenj_771@163.com进行简历投递(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如果你对七七一所感兴趣,8月5日上午10:30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我们将通过直播镜头带你走进七七一所,你想知道的都在直播间,你未来的同事都在直播间等着你。华商报记者 肖琳 王昊 袁红 实习生 薛如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带岗 航天七七一所

上一篇:网友遇“中药囧”吐糟中药难抓 记者走访西安17家药店有11家不卖中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