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绥德居民院落凌晨发生坍塌 是否有人员伤亡目前仍不明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余琳 2020-08-05 10:06:01
[摘要]居民发现空气中还有一股天然气的味道,随后他们给天然气公司打电话才将天然气总闸关闭。

  伴随着“轰”的一声,绥德县葡萄梁多处居民院落坍塌。附近居民称:“伴随着巷道院落坍塌,还发生了天然气闪爆。”

\

  “昨晚上这几户居民家都住着人,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员伤亡。”附近一居民告诉华商报记者,8月5日凌晨3时左右,就听到“轰”的一声,他们就赶紧起来发现邻居多家院落坍塌,多孔窑洞损毁严重,还发生了天然气闪爆,后有居民发现空气中还有一股天然气的味道,随后他们给天然气公司打电话才将天然气总闸关闭。

\

  据另外一居民介绍,因为8月4日就看到说有暴雨,因此周边住户都没敢正常休息。“气象部门说这次雨情非常大,所以我们都比较担心,一晚上都不敢睡踏实。“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坍塌的废墟堵满了整个巷道,巷子损毁较为严重,废墟中有太阳能热水器、桌椅等家具,现场一片狼藉。

\

  8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绥德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事情发生后,相关单位已经赶赴现场调查。“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人员伤亡,相关单位正在现场处理。”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绥德 坍塌 天然气

上一篇:榆林环卫局喷雾车挂断电线杆 2车无辜被砸谁来赔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