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驾车途中突发疾病 西安执勤交警紧急救助及时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5 10:27: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按照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周六宣法处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在李利副处长带领下在朱雀门外开展执勤工作。

  下午3时40分许,环城南路自西向东驶来一辆小轿车突然停在朱雀门外十字中央,执勤民警发现后赶紧过去劝其驶离,却发现女司机身体不适晕倒在驾驶位,情况十分危急。李利副处长见此情况立即安排民警拨打120,另一方面安排民警疏导十字交通和围观人群,避免十字交通拥堵。

\

  在民警的救助下,女司机渐渐有了意识,民警赶紧询问她身上有没有急救药物和家人手机号码,尝试联系其家人。由于天气闷热,女司机身体状况不佳,执勤民警不停的用警帽在一旁扇风,帮她物理降温。

\

  约十分钟后,120救护车到达,但由于一直没有联系上其家人,民警陪她去医院进行紧急抢救。据了解,由于救助及时,目前女司机已经转危为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疾病 执勤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