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雁鸣湖公园隔离墩铁链易绊人 将加装提示牌和照明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8-05 10:31:49
[摘要]近日,市民曹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鸣湖公园入口处放置一排圆形隔离墩,本意应是阻挡机动车乱停放,但隔离墩之间拴链子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改善。

  近日,市民曹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鸣湖公园入口处放置一排圆形隔离墩,本意应是阻挡机动车乱停放,但隔离墩之间拴链子确实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改善。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雁鸣湖公园确实存在部分入口隔离墩之间拴铁链的情况。雁鸣湖公园是开放式公园,出入口较多,为保障广大游客在园内的人身安全,公园禁止各类车辆入园。为防止个别游客因未注意到入园提示而携带车辆入园,公园在部分主要出入口设置了隔离墩及链条警示。

  根据市民反映的问题及提出的诉求,雁鸣湖公园立即开展自查,调整隔离墩及链条的摆放位置、间距等,同时结合现场情况,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进一步整改:一是在公园主要出入口位置加装低位照明灯,增加出入口低位区域的夜间照明亮度,改善游客通行视光线,预计可于8月5日完成;二是在公园主要出入口加装提示标识牌,提醒游客注意脚下隔离墩及链条,预计可于8月11日完成;三是在公园主要出入口隔离墩链条上涂刷反光材料,借助周边光源引起游客注意,保障游客通行安全,同时也能较好地起到警示作用,预计可于8月11日完成。

  浐灞管委会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健身的优美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园 提示牌

上一篇:阎良公安反诈微视频(五) 刑侦民警据真实案例演绎《爱的陷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