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公安反诈微视频(五) 刑侦民警据真实案例演绎《爱的陷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8-05 09:22:49
[摘要]今天,我们继续播出由公安阎良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辅警自编自演微视频《爱的陷阱》。

  今天,我们继续播出由公安阎良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辅警自编自演微视频《爱的陷阱》,在本片中受害人小美通过网络结交“男朋友”,本以为自己收获了爱情,结果却让“男朋友”多次诱导投资理财,她能得到幸福吗?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拉近反诈宣传与群众的距离,创新反诈宣传形式,公安阎良分局组织刑侦大队、经侦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以及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自拍、自导、自演反诈宣传微视频、微电影,阎良公安的民警、辅警绞尽脑汁,化身“戏精” 拍摄微视频,让反诈宣传更加通俗,更加接地气,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识诈意识和反诈能力。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公安 微视频

上一篇:西安部分政务服务中心时间了解一下 下班时间到了窗口就关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