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政务服务中心时间了解一下 下班时间到了窗口就关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8-04 22:24:28
[摘要]8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下列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其作息时间,工作人员表示下班时候到了以后窗口就关闭。

  8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下列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其作息时间,工作人员表示下班时候到了以后窗口就关闭。

  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为9:00至12:00, 13:00至17:00,中午休息一个小时。

  莲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为9:00至17:00,中午不休息。

  鄠邑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为9:00至12:00,13:30至17:30 ,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

  阎良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为9:00至12:00,14:00至18:00,中午休息两小时。

  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为9:00至12:00,13:30至17:30 ,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

  临潼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为9:00至12:00,13:30至17:30,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均表示下班时间到了以后窗口全部关闭。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政务中心 服务 窗口

上一篇: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一场走进航天七七一所 828个岗位需求在等你 下一篇:阎良公安反诈微视频(五) 刑侦民警据真实案例演绎《爱的陷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