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不忘初心胸怀大爱真帮实扶情暖壕栗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05 10:54:33
[摘要]2020年8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税务局康宏斌副局长一行5人专程来壕栗村,为村委会捐赠了五台(套)办公电脑。

2020年8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税务局康宏斌副局长一行5人专程来壕栗村,为村委会捐赠了五台(套)办公电脑。

壕栗村两委会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前康局长一行听取了第一书记李学军关于壕栗村情及浐灞自2015年驻村以来的帮扶情况汇报,并就社会帮扶案例进行了座谈交流,壕栗村党支部暨村委会向浐灞税务局回赠了致谢牌匾。

康局长对浐灞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愿意保持联系,更多关注壕栗村脱贫成效及发展变化。捐赠仪式结束后,康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壕栗村望长安民宿,并就民宿产业及乡村旅游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递微笑 传承文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浐灞小小少年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