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黎巴嫩爆炸细节曝光:焊接火花引燃仓库炸药,致另一库房硝酸铵爆炸

国际博览 中国日报 2020-08-05 11:01:17
[摘要]2014年,一艘轮船在开往非洲时,因船只出现问题,这些硝酸铵需被卸载,随后便卸在了贝鲁特海港12区。

  据黎巴嫩国际广播集团报道,黎巴嫩最高国防委员会在会议上宣布,贝鲁特爆炸事件的是由于易燃易爆品引燃了2000多吨硝酸铵。2014年,一艘轮船在开往非洲时,因船只出现问题,这些硝酸铵需被卸载,随后便卸在了贝鲁特海港12区。

现场!黎巴嫩首都一牧师正直播 爆炸瞬间天花板塌陷 牧师惊慌逃窜疑被砸中

  “前一阵子,在检查仓库时,发现仓库硬件设施急需维护,库门需要加紧。并且要求贝鲁特海港有关部门配备警卫人员,任命仓库负责人,进行仓库维护。”据一份安全报告显示,“工作人员在焊接存有炸药的库房门的过程中,焊接火花引燃了仓库中的炸药,这导致在另一库房中存放的硝酸铵爆炸。“

  港口负责人说:“之前根据司法部门的批示,这批货物被放置在第12区。”

  会议决定成立一个危机小组委员会,成员包括副总理和外交、内政、经济、卫生、金融部长、公共安全局局长、军队总司令、海关总署部长、国家安全局局长等人。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黎巴嫩 爆炸 炸药

上一篇: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现场升起蘑菇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