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二十出头的林有有 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8-05 14:02:3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海_副本.jpg

  林有有,二十出头,北京户口、年轻漂亮,一见钟情爱上已婚烟花设计师许幻山之后,从北京追到上海,从游乐园追到床上。

  国产电视剧《三十而已》在一波高关注度下结局了。最后,顾佳还是离婚了。

houhuiwuqi1_副本.jpg

  她对将要离开的林有有说:“后会无期”。

  如果说每一部剧都会有一个全民“唾弃”的角色,《三十而已》里的林有有无疑是胜过了许放炮、陈养鱼和梁海王。

讨厌.jpg

  网友甚至在微博上还发出了一个“林有有动摇了凌玲在我心中的位置”的热门话题。  

663acf27834b447b8a7987946a96b4c5.jpg

  二十岁的林有有在“三十而已”的剧中只是“三而已”,相对剧中其他人物还有几分复杂的性格特点来说,林有有的角色设定刻板单一,功能明确,就是为了反映某种社会真实,达到特定的戏剧冲突。

  突破道德底线,强势介入别人家庭……混乱的开始,得到的是混乱的结尾。

Z (1).jpg

  她因为一个创可贴爱上了这个男人,可是她不知道这个习惯是另一个女人让他养成的;她以为陪一个男人吃晚饭就是爱情,可是她却不知道这个男人有脂肪肝;她以为耍尽了心机就可以“上位”,到最后机关算尽连离开时的送别都没有等到。

  她一门心思追寻的“爱情”,换来了一句:“你爱上的是这个男人,还是这个男人身上属于另一个女人的痕迹”!

u=384341916,800095171&fm=11&gp=0.jpg

如果一开始,她没有选择“追求”许幻山,或许也会有一段甜蜜的恋爱、在北京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身边有像钟晓芹和王漫妮这样的知心好友,也许真的会变成自己说的像“顾佳”这样的人。

  结果,本该什么都可以有的林有有到最后却一无所“有”。

u=3733165747,1471576735&fm=11&gp=0.jpg

网友们对林有有最后未受惩罚全身而退的结局愤愤不平时,编剧张英姬出来回应道:“林有有是丧失了所有尊严离开的,像顾佳所说这段关系会成为她永远难以启齿的人生底色。”

  也许,失去“看不见”的东西比“看得见”的更可悲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三十而已》林有有 大结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