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在黎巴嫩首都港口区爆炸中受轻伤

社会新闻 新华社 2020-08-05 14:44:28
[摘要]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5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中受轻伤。

  新华社贝鲁特8月5日消息,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5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中受轻伤。

  使馆方面说,伤者是一名在黎中资企业员工,被碎玻璃划伤,目前已接受救治。

  据黎巴嫩红十字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截至5日晨,贝鲁特港口区4日傍晚发生的剧烈爆炸已造成100多人死亡,另有4000多人受伤。目前,救援行动仍在继续,伤亡数字预计会进一步上升。

  爆炸具体原因目前仍不清楚。多名黎巴嫩官员提及,有大约2700吨硝酸铵自2014年起便存放在贝鲁特港口区仓库内。

  黎巴嫩总统奥恩强调,要彻查爆炸事件,并将严惩相关责任人。黎总理迪亚卜称这一爆炸是“灾难”,誓言要让肇事者“付出代价”。迪亚卜宣布5日为全国哀悼日。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嫩巴黎 爆炸 中国公民

上一篇:南京失联女大学生遇害 好友:她男友“好像很享受掌控别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