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60岁安徽男子西安北站走失 患轻度老年痴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孙越霄 2020-08-05 16:27:07
[摘要]距离父亲失联已过去6天,刘先生和家人着急万分。


  距离父亲失联已过去6天,刘先生和家人着急万分。

  刘先生一家目前在浙江省绍兴市工作生活,7月29日,父亲刘长民在老家订了高铁票,准备去看望他们,听到这个消息,刘先生家人早早便前往车站等候,然而,迟迟没有看到父亲身影,人也失去联系。

  “8月1日,我紧急赶回老家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一路调查发现,父亲7月29日晚8时36分在西安北客站下了车,下错了车站。”刘先生说,父亲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视频上是当晚9时40分,当时位于西安北客站出口外的马路旁,随后就没了画面。目前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但至今未寻得父亲踪迹。

  刘先生说,父亲刘长民60岁,身高约1.6米,当时身穿深蓝色短袖T恤、黑色长裤和凉鞋,手提红色的塑料袋。“父亲有轻度老年痴呆,听力也不好,现在我们一家人十分担心。”刘先生说,希望有曾见到过父亲的好心人可以及时和他联系,非常感谢!

  刘先生联系方式:15871016796/13429580942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孙越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寻人 西安北站 老年痴呆

上一篇:受“黑格比”影响 陕西局地暴雨增多 强降水将引发洪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