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万名学子看西安”系列主题活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8-05 17:23:00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精心组织开展“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万名学子看西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座谈、参观学习等方式,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基地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招才引智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大学生前来就业创业,扎根发展。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精心组织开展“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万名学子看西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座谈、参观学习等方式,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基地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和招才引智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大学生前来就业创业,扎根发展。

1.jpg

在西安航天三沃化学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通过座谈的方式,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120余名学生展开深入交流,就企业规模、发展历程、产业特色以及科技成果等方面内容为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知程度,近距离感受企业风采。在西安博尔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部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零距离接触材料生产设备及产品,并与学生们就材料方面展开讨论,增加学子对航空产业的关注。

西安航空基地人才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宣讲了就业见习、就业奖等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就业优惠政策,不断扩大人社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看到这些研发成果,内心很震撼,相信自己的专业会有更好的发展。”“这里有很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希望以后能有这样的机会多参观学习,争取留下来发展。”学生们纷纷表示。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始终积极开展“内留外引”的人才工作,不断探索创新,持续拓展招才引智渠道,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通过组织开展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就业创业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和创业热情,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前来就业创业,为西安航空基地高质量发展储备宝贵人才资源。

(文/通讯员 魏丹)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总投资超100亿元 下一篇:西安航空基地积极畅通就业渠道 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