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文明港务区,健康才“筷”乐|西安国际港务区“公勺公筷”公益宣传在行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8-06 09:46:25
[摘要]2020年8月5日,长安号志愿者走进港务区华南城、渝港码头等,在商场和临街餐厅了解餐厅内公勺公筷的践行情况。

为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餐饮习惯,倡导公勺公筷使用频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卫生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西安国际港务区面向辖区内餐饮行业,组织开展“公勺公筷”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

\

2020年8月5日,长安号志愿者走进港务区华南城、渝港码头等,在商场和临街餐厅了解餐厅内公勺公筷的践行情况。

\

\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商户发放“文明餐桌”“公勺公筷”宣传桌牌、桌贴等,深入宣传“小餐桌,大健康 ,小公筷 ,大文明”的健康生活习惯,深化商户使用公勺公筷的意识,明确无论是疫情期间,还是疫情过后,公勺公筷都是一个非常有必要的健康文明举措。活动同时还向商户及用餐人员宣传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的知识,倡导餐饮商家自觉树立健康服务理念。

\

公益志愿者在餐饮店内现场引导市民游客使用“公勺公筷”,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推进文明餐桌在行动。邀请餐饮行业的工作人员们承诺在餐厅使用“公勺公筷”,共同参与港务区“公勺公筷”志愿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用餐良好习惯,打好舌尖防疫战。

\

\

\

公益宣传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餐饮工作人员及用餐人员用专属的公益宣传牌拍照打卡,了解“公勺公筷”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为积极参与活动的餐饮店、用餐人员,以及参与互动的市民们赠送了“公勺公筷”活动的纪念礼品,市民们纷纷表示:“使用公勺公筷既干净卫生,又防止疾病传染,是对自己和他人健康的负责,也有助于更好的培养文明健康的饮食习惯。”

\

\

以小餐桌推动大文明,争做“公筷公勺”践行者。通过此次“公勺公筷”志愿者公益宣传活动,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居民对使用“公勺公筷”的好处有了基本的认识,一传十、十传百,公勺公筷的意识将逐渐深入人心。

\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进”宣传扎实开展 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