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五进”宣传扎实开展 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8-05 10:46:40
[摘要]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应急管理安全文化“五进”宣传活动在国际港务区西安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举行。吸引百余名辖区群众前来观看,进一步加强公众安全教育,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应急管理安全文化“五进”宣传活动在国际港务区西安华南城2号交易广场举行。吸引百余名辖区群众前来观看,进一步加强公众安全教育,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

  本次宣传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活动中,西安“安全之声”艺术团带来了歌曲《缘结平安》、杂耍《快乐使者》、魔术 《消除事故隐患》、快板《祝你平安》、杂技《力量》等文化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生动有趣。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设置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安全生产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文艺演出非常精彩,而且接地气,回去以后向身边人多多宣传。

\

  据西安国际港务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演出是西安国际港务区使用文艺演出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以此次应急管理安全文化“五进”宣传活动为契机,有效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安全知识,增强公众的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城管局 积极开展“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