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二环北路东段绿化带垃圾遍地、杂物乱堆 亟待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6 10:35: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家住西安市未央区二环北路东段附近的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该路段沿线不少绿化带内卫生很差。8月6日,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记者走访了该路段后发现,不少绿化带都存在垃圾遍地、乱堆杂物等问题。

  卫生

  绿化带内垃圾散落一地

  “脏死了,走几步就能看到垃圾!”近日,家住西安市开元路南段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开元路南段与二环北路东段交汇处,绿化带内有不少垃圾,卫生特别差。

  8月6日,华商报记者在开元路南段与二环北路东段交汇处看到,人行道内侧有大片绿化带,其中东侧绿化带黄土裸露,其西侧大片区域绿化带内,记者时不时能看到塑料袋、卫生纸、烟盒、纸盒等垃圾,还有不少粪便,苍蝇乱飞,臭气熏天。

\
\

  在未央立交东辅道免费公厕西侧,记者看到,一旁绿化带边沿下方散落着纸团、纸片、塑料袋、树叶等垃圾;市政馨苑小区大门外东侧,绿化带内树干上斜靠着一张废旧床垫,边沿还堆放着塑料袋装的杂物;铂金丽宫酒店外,绿化带角落处堆积着竹签、纸团等垃圾;其对面未央立交桥下方,绿化带角落处堆积着砖块、碎石、塑料袋等杂物;宜必思酒店外,绿化带内散落着不少卫生纸团、塑料管等;二环北路东段与未央路交汇处,绿化带内侧堆积着大堆的烂木条、枯枝、塑料袋等垃圾杂物。

\
\

  管理

  野广告乱贴 绿化带围栏倾倒

  华商报饺子盒发现,除了卫生问题外,由于周边小区、单位较多,且车流量较大,沿线存在不少设施、市容等管理问题。

\

  市政馨苑小区外,公共自行车站点立柱上,贴着多张房屋出租小广告,沿途线杆上,也有不少类似的出租广告。

  铂金丽宫酒店对面,未央立交下方,三四米长的绿化带围栏倾倒,直接压在绿植上。

  此外,在市政馨苑小区、宜必思酒店外,人行道上停放着不少机动车,由于该处车流量大,行人被挤到马路道沿下,存在安全隐患。

\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公共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二环 垃圾 杂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