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和平村垃圾车早晨作业被诉?清运垃圾时间已推迟1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06 10:35:57
[摘要]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三棉社区北区和平村住户反映,称早上五点半到六点人还没睡醒,垃圾车就进入小区,持续作业一刻钟左右,期间油门一脚接着一脚踩,噪音极大。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三棉社区北区和平村住户反映,称早上五点半到六点人还没睡醒,垃圾车就进入小区,持续作业一刻钟左右,期间油门一脚接着一脚踩,噪音极大,且时间尴尬,垃圾车走了,人醒得透透的,实在扰民。 希望调整一下工作时间,错后或者晚上来收。

  对此,西安市灞桥区相关部门表示,市民反映垃圾车过早进入小区噪音扰民问题,西安市灞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要求保洁公司将清运垃圾时间推迟1小时,并要求其减小工作时产生的噪音。

  华商报记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垃圾车 清运垃圾

上一篇:西安交警城管约谈共享单车企业 要求足额配备管理运维人员 下一篇:西安公安四天抓获五名吸毒人员 吸毒者被依法强制戒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