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安四天抓获五名吸毒人员 吸毒者被依法强制戒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6 11:36: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公安长安分局常宁路派出所和韦曲派出所分别于8月2日、3日、4日和5日抓获5名吸毒人员。

\

  8月4日晚,韦曲派出所抓获吸毒人员李某(男,52岁,西安市灞桥区人)。经尿检,李某结果呈阳性。后李某因吸毒被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同日晚,韦曲派出所抓获吸毒人员周某红(男,52岁,西安市灞桥区人,系新发现吸毒人员),后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

\

  8月5日凌晨,韦曲派出所再抓获一名吸毒人员侯某军(男,47岁,西安市未央区人)。经尿检,其结果呈阳性,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但因其患有严重疾病,现已转社区戒毒。

  此外,常宁路派出所于8月2日晚9时许,赶赴西安市某村,将正在吸食毒品的胡某辉在其家中抓获,经审查,胡某对自己长期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8月3日下午4时许,常宁路派出所民警张毅飞、任崇瑞、刘洋经在某公园内将吸毒人员赵某军抓获。两名吸毒人员已分别于8月3日、4日成功送往市强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吸毒 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