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市长特别奖”颁奖典礼闪耀开启 华夏文旅喜获殊荣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06 11:30:49
[摘要]8月5日,西安市“市长特别奖”颁奖典礼在长安塔下的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20名“市长特别奖”和30名“市长特别奖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获奖者们闪亮登场,让颁奖典礼星辉闪耀。

  8月5日,西安市“市长特别奖”颁奖典礼在长安塔下的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20名“市长特别奖”和30名“市长特别奖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奖金。获奖者们闪亮登场,让颁奖典礼星辉闪耀。

\

“市长特别奖”颁奖典礼现场

  据了解,今年4月,《西安市“市长特别奖”实施办法》印发,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设立“市长特别奖”,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家、管理(科研、项目)团队和个人聚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和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积极打造西安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

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上,浐灞生态区的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振翔荣获西安市“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

夏振翔(左一)荣获西安市“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2019年共接待游客700万人次,营业收入达4亿元,先后获得陕西省年度全域旅游先锋奖等多项奖项。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使用40多项专利,成为2018年中国新增旅游演艺五强。2019年《驼铃传奇》秀打败法国迪士尼《狮子王》和东京迪士尼《Oh,夏日万岁》,夺得IAAPA铜环奖“最佳现场表演奖”。华夏文旅也正式代表中国跻身世界演艺领跑行列。

image.png

华夏文旅《驼铃传奇》秀

  作为浐灞生态区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旨在用最炫的舞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华传统文化。目前,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已逐步成为陕西省乃至于全国最靓丽的旅游黄金名片和中西文化越来越重要的交流桥梁。

\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一直以来,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的浐灞生态区按照“让河流休养生息,让生态流入城市,让文旅融入生活”的理念,打造“生态+文旅”创新体验区。在浐灞,文化就是最好的旅游体验、旅游是最生动的文化交流。除了华夏文旅《驼铃传奇》秀,今年,宋城演艺《西安千古情》也在浐灞生态区盛大开演。两大演艺品牌,一个讲述丝路传奇,一个再现长安文化,将历史故事用最炫酷的方式展现。

\

推窗是绿,出门是景的浐灞生态区

  以绿色为理念,以文化为积淀、以科技为引领。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通过“生态+文化+旅游+服务”,推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升级,全方位打造西安文化旅游新名片,助力西安建设世界文化之都、世界旅游时尚之都。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浐灞按下快进键 全速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