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华门女警高温天执勤重度中暑 致敬每一个“湿漉漉”的背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8-06 11:36: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5日中午,交警西华门示范岗女警李琳路口执勤,突然感觉头晕不适,站立不稳,身边的同事发现李琳身体异样后,立即将她扶到西华门十字警务站进行休息,但李琳中暑的症状不但没有缓解,还出现了抽搐的状况,情况危急之下,中队干部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护送李琳到中心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经医院诊断,李琳为重度中暑,经过中心医院医生的抢救,目前,李琳身体已经好转。

\

\

  李琳的故事只是西安交警创文工作的一个缩影。近些天来,西安交警在创文工作中持续发力,取消休假,全警上街,战高温,斗酷暑,查处和纠正不文明的交通违法行为,7月10日以来,西安交警先后设立20个创文示范路口,20个创文提升路口,累计出动警力55000余人次,出动警车26600余辆,现场纠处不文明违法行为14万7千余例。针对创文工作,先后推出了海绵停车位、违法鸣笛抓拍等一系列管理举措,规范共享单车企业停车管理、加强快递外卖企业文明交通管理、对黑摩的下重手进行整治,升级加强车不让人查处工作,查处车不让人违法行为3万7千余例,加强违法鸣笛整治,查处违法鸣笛300余例,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违法载人、未挂牌上路行驶等行为全面进行纠处,累计纠处行人和非机动车违法8万2千余例,我市文明交通氛围明显好转。

\

  创文工作还在继续,在这里西安交警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文明交通的创建工作,需要每一位西安市民的身体力行,希望身在西安的每个企业、每个单位、每一位市民都能够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用我们热情拥抱十四运,用我们的切身行动欢迎十四运的到来,让我们共同携手,全民齐创文,向全国人民展现一个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新西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中暑 高温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