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城区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营 退卡业务办理截止至8月31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8-06 11:57:56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jAZeUokobiKvMasb.png

  华商网讯  8月4日,咸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公告,咸阳城区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营。

  随着城区共享单车迅猛发展,以其方便快捷等特点被广大市民优先骑行使用,已经替代布局站点偏少、系统设施更新滞后等不足的城区公共自行车,经有关部门同意,原咸阳天轴公共自行车公司已停止运营服务,目前绝大多数办卡用户已经办理了退卡退押金手续,敬请还没办理退卡相关手续的用户请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前带上卡主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租车卡及押金条收据来办理退卡业务,逾期不再专门安排办理业务,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办理地址:咸阳市秦都区中华广场

  管理所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13892936188

  据悉,咸阳城市公共自行车2014年投用,当年11月底首批1000辆公共自行车投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公共自行车 停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