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航空体育大会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暨首届“航天基地杯”涡喷嘉年华顺利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8-06 15:47:33
[摘要]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运动协会、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 年陕西省航空体育大会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暨首届“航天基地杯”涡喷嘉年华于2020年8月6日在西安航天通用机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运动协会、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 年陕西省航空体育大会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暨首届“航天基地杯”涡喷嘉年华于2020年8月6日在西安航天通用机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来自西安、宝鸡、咸阳、汉中、延安、榆林等地区43支代表队共计800余人次参与这次的活动,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整个比赛按照自由飞行项目类、线操纵项目类、遥控项目类、航天项目类组成的四大类组成,设置了电动扑翼机、线操纵特技(P2B)、遥控四轴障碍飞行、遥控电动滑翔机(P5B)、二对二遥控空战(P3Z-4)、遥控涡喷特技(P4J)、遥控火箭助推滑翔机(S8C)共计七个项目。

image.png

  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西安市体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image.png

  本次活动作为陕西本地的航空模型比赛,此次航空航天模型竞赛进一步激发了航空模型爱好者的参与热情,也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和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优良品质,提高了学生探索和创新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作为首届“航天基地杯”涡喷嘉年华是西安航天基地积极响应西安市大力开展的“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文旅品牌,围绕“科技+文化”“科技+旅游”的概念,以科技结合体育、文化、旅游为场景打造的超炫活动盛事。本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航模爱好者200余人120余架遥控涡喷飞机参加本次嘉年华活动,这样大规模的涡喷活动在国内也是很少见的。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给力!2020西安上半年“成绩单”出炉 经济发展持续u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