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领导”让村干部代为转账15万 转账后“领导”消失了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07 10:46:33
[摘要]“我给人送礼不方便,你帮忙转账吧。”8月6日,绥德张家砭镇一村干部在微信上遇到了一“乡镇领导”,称自己送礼不方便让其代为转账,不想转账15万后领导再也联系不上。

  “我给人送礼不方便,你帮忙转账吧。”8月6日,绥德张家砭镇一村干部在微信上遇到了一“乡镇领导”,称自己送礼不方便让其代为转账,不想转账15万后领导再也联系不上。

  绥德县公安局发布电信网络诈骗紧急预警称,8月6日绥德县共发生电信网络诈骗一起,受骗金额15万,诈骗类型是冒充领导,防范建议为再网上与“熟人”“领导”涉及转账等资金往来,一定要电话或当面确认清楚。

  

微信图片_20200807103513.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领导 村干部 转账

上一篇:车停应急道被查谎称忘带行驶本 榆林民警一查发现男子毒驾还无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