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最新!宝鸡发布市政府领导分工调整通知

宝鸡新闻 宝鸡发布 2020-07-31 16:54:10
[摘要]近日,宝鸡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近日,宝鸡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鉴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报省委组织部同意,市政府决定,对部分领导同志分管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刘荣贤同志

  增加负责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毕晓男同志

  负责文化旅游、文物、金融工作。分管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局)、市文物局、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市金融办。联系市文联、人行宝鸡市中心支行、宝鸡银保监分局、驻宝各金融机构、宝鸡广电网络公司。

  按照组织安排,副市长高建华赴自然资源部挂职,挂职期间其分管工作临时调整如下:

  王宁岗同志

  临时增加负责农业农村工作。代管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气象局。

  时镇同志

  临时增加负责民政和民族宗教工作。代管市民政局、市供销社、市地震局、市残联(市残工委)、市烟草专卖局。临时增加联系市民族宗教局。

  其他领导同志分工不变。有关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负责人随分工相应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来源:宝鸡发布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领导 分工调整

上一篇:来咥面!宝鸡渭滨区首届臊子面大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