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90后小老板为女友一年花26万 一见真人瞬间傻了

社会新闻 杭州日报 2020-08-07 15:28:11
[摘要]8月3日,在临安从事生鲜生意的小周拉着谈了一年网恋“白富美女友”王某,气冲冲来到临安公安锦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骗了26万。

网恋一年的女友,从未相见

  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女友仍拒绝见面!

  临安28岁的小周,情感上接连受挫。

  他一直指责自己做得不够好,

  却没想到是自己中了招...

\

  8月3日,在临安从事生鲜生意的小周拉着谈了一年网恋“白富美女友”王某,气冲冲来到临安公安锦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骗了26万。

  “她微信头像是个“白富美”,平时开着宝马X6,现实却是220斤的胖子!”

\

  心生爱慕,她伪装成白富美人设

  开宝马,皮肤好会打扮

  2019年4月,在某连锁零食店上班的王某对进店购物的客户小周一见钟情,由于对自己的外形没有信心,她在微信中伪装成“白富美”的人设后,通过微信群添加了小周的微信,主动表达了爱慕之情。

  王某告诉小周自己叫小莹,家住安徽合肥,27岁,经营着一家服装店。原来在临安上班时就和小周有一面之缘,从那时起便对小周心生爱慕。

\

  用小周的话来说,就是“缘分来挡都挡不住...”小周快速浏览了王某的头像和朋友圈,立即对她产生了强烈好感。皮肤白净、身材纤细、打扮时髦、开着宝马X6。

  通过日常分享的图片、运动打卡的照片,“小莹”是个热爱生活、乐观开朗的女孩。小周被“小莹”的热情主动、年轻貌美深深吸引,很快与之坠入爱河。

\

  各种理由要走26万

  想见面却怎么都见不着

  自从2019年4月两人相识后,小周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交往过程中,“小莹”一直以给母亲看病、公司周转、准备结婚等借口向小周要钱。

  苹果Xs  Max手机、IPad、燕窝、香奈儿、迪奥的口红...一年以来,“小莹”通过提要求、暗示等方式,以各种理由、名义,多次向小周索要现金、各类贵重物品,累计价值26万。

\

\

  在“小莹”的强烈要求下,两人还设立了所谓“婚姻基金”。期间,小周多次提出见面要求,“小莹”却以各种理由拒绝。

\

  “每当我提出要见面,她就说父母生病需要照顾,要么就说自己生病,有时候就直接莫名其妙发脾气,就是不与我见面,所以我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心想可能被骗了。”

  越发怀疑后发现自己被骗

  女子:他实在是太好骗了

  今年8月,心中充满疑惑的小周通过王某手机绑定的抖音号,发现很多画面中的场景是临安的某连锁零食店;同时小周惊讶发现“小莹”的手机号是该零食店的外送专线号码,怀疑“小莹”就在这家零食店工作。

  随后他去城区的各个连锁店寻找“小莹”,其中有一家的女子在看到小周后,下意识低下了头,好像“心虚”了。经过小周追问,女子承认自己就是他的微信女友“小莹”,真实名字是王某。

\

  8月3日,王某被小周扭送至临安公安分局锦城派出所,王某在派出所如实承认了自己利用网络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

  “我今年27岁,去年4月对小周产生好感后,觉得自己相貌平平,于是硬生生地原版照抄了朋友圈内的一个美女微商。刚开始我只是想试试,没想到小周对我身份深信不疑,甚至动了真感情,出手又大方。于是我将计就计,为了不被小周发现,每次收礼物的快递我都会在安徽合肥中转后再寄往杭州临安。”

  经调查,期间王某共计收到小周的转账和礼物共计26万元。王某说,“小周实在是太好骗了,只要要钱就会给,而且只给多不给少,对我说的话深信不疑。”

\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警方提示

  以上骗局称为“网恋交友诈骗”,一旦陷入此骗局,你将会遭受巨大损失。这些诈骗分子,其实离你不远,你在网上碰到的任何一个陌生人,都很有可能是骗子。

  要警惕各类社交软件中对你无事献殷勤之人,他(她)很可能就是骗钱骗感情的骗子,如果你想在网上寻找爱情,那么请多花一点时间,经过一定时间的观察、了解后再做进一步发展关系的考虑。一旦发现是骗局,请及时报警求助,进行止损。

  相关报道

  和女同事出差 男子竟趁对方醉酒强制猥亵脱连裤袜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波 记者 葛小林)近日,男子郑某和女子章某到常州出差,晚上聚餐喝多了,郑某乘着章某醉酒,在饭店公共洗漱间对章某强行搂抱,脱下连裤袜,饭店员工见状及时报警。目前,郑某因涉嫌强制猥亵被取保候审。

\

  △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市钟楼区北港派出所了解到,郑某和章某是某集团公司的同事,私下也以兄妹相称,因工作需要,7月下旬两人被派到常州出差。7月25日晚上,两人相约在城西一饭店聚餐,期间喝了不少黄酒。章某醉酒后情绪失控,痛哭起来,郑某便在一旁安抚。之后,章某呕吐,将衣服弄脏了,郑某便将章某搀扶到公共洗漱间进行清洗。

  办案民警介绍,在洗漱间,章某摔了一跤,浑身上下都沾到了呕吐物,郑某帮她清洗时 " 热情过度 ",竟然将对方的连裤袜脱了下来,还将她抱住。被对方拒绝后,郑某仍将其抱住。饭店的员工见状,担心出意外,连忙报了警。

\

  △ 女同事的连裤袜

  北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郑某带往派出所审讯,因醉酒神智不清的章某被送回酒店休息。

  7月26日早上,章某醒来后隐约还记得前一晚的事,怀疑自己遭到性侵,吓得赶紧报了警。

  钟楼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开展调查,对饭店的公共视频和现场人员进行调查取证,同时对郑某和章某的的衣物等检材进行鉴定,排除了性侵的可能。

  目前,郑某因涉嫌强制猥亵被取保候审。(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微商 老板

上一篇:河南唐河通报“教师吃空饷”:没收脱岗工资 拟处分多名校长 下一篇:河南栾川两岁男童被遗忘车内致死 涉事看护中心负责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